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加拿大BC省校友会奖学金和助学金发布办法

2018.11 温哥华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加拿大BC省校友会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在加拿大温哥华成立的校友联合会,为在BC省注册的非盈利社会团体组织,成立于二零一四年八月。两年多来校友会的成员逐年增加,为加强新老校友的联系做了许多工作,校友会已成了中科大校友的家。二零一六年校友会会长冯银锁,名誉会长李萍和前任会长杨蓟浙带头慷慨捐助校友会启动资金,为发扬母校的无私奉献的精神设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加拿大BC省校友会助学金和奖学金。

一、助学金

这是一个为中科大校友所设置的助学金。BC省每年有两名中科大留学生可获得每人一千加元助学金。有资格申请助学金的中科大留学生为:

  • 曾在中科大就读两年及两年以上的全职学生,目前正在BC省大学全职求学;
  • 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加拿大BC省校友会助学金申请表》;

二、奖学金

这是一个为中科大校友第二代所设置的奖学金。BC省每年有两名高中升大学的科二代优秀生会获得每人五百元奖学金。有资格申请奖学金的科二代为:

  • BC省高中应届毕业生,并已被大学录取;
  • 父母至少有一方为中科大校友;
  • 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加拿大BC省校友会奖学金申请表》;

三、申请时间系方法

请在填写完奖学金或助学金的申请表后连同附加材料一起发送到校友会邮箱:ustcbc@163.com。

2022年助学金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31日,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31日。

中科大BC省校友会工作组将于申请截止日期后两周内讨论决定获得者。

申请表下载

本申请表包含可直接填写的表单,请在电脑端下载并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