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杨剑雄(1103)

本文版权归中科大BC省校友会所有,谢绝转载!

2022年8月20日上午,温哥华Jericho Beach Park,无数科大校友满怀激动的心情来到这里,参加这场疫情后的首次大规模校友聚会。

美丽的Jericho Beach。

本次聚会场地和往年不同,改在了Jericho Beach Park的最东侧,于是蒋玉凤、邵德新、杨剑雄等校友早早来到现场并承担起了引导工作。王月鹏校友负责了签到工作。

挂校旗~
蒋玉凤(左二),刘敏(左三),王月鹏(右二),杨剑雄(右一)。
夏春(MBA0302,左二)校友等人是从温哥华岛远道而来的,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欢迎。

聚会在中午正式开始。冯银锁会长首先发表讲话,表示很高兴又能够和大家聚在一起,随着疫情的缓和,校友会的常规线下活动将逐步恢复,继续充满热忱地为来到BC省的校友服务。

名誉会长李萍和大师兄刘敏也分别发表了讲话,并且刘敏带领大家一同唱起了中科大校歌《永恒的东风》。刘敏师兄不远万里从深圳赶来,在今天的聚会中也是最早到现场的,他对校友会的热爱让我们十分感动。

接下来就到了大家共同期待的聚餐环节。大盒菜、寿司、炸鸡、鱼丸、韩式烤肉、水果……校友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美食,令人食指大动。王鹏和郑华两位校友负责了大部分菜肴的采购工作,非常感谢他们为校友会作出的贡献。

吹着海风,品着美食,校友们畅快地聊起了疫情以来生活的点点滴滴。

饭后,杨蓟浙校友和郭蔚霞校友拿出了特地准备的冲浪板(paddleboard),打好气,邀请大家一起冲浪。这冲浪板想要精通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保持平衡将会是关键。一开始需要跪在板上划,之后一边保持平衡一边站起身就非常有挑战性了,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落水。不过,相信以校友们出色的运动细胞,驾驭冲浪板一定是件十分轻松的事情。

能在温哥华的夏天尽情享受阳光、海浪和沙滩,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了。
名誉会长李萍为到场的每位校友赠送了美味的芒果干巧克力。

就这样,2022年夏季烧烤联谊聚会就告一段落了,但这仅仅是疫情之后全新生活的开始,接下来感恩节聚会、春节聚会等大型活动也将逐步恢复——让我们继续把中科大BC校友会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